全糖胶囊

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。

🥩在🐧陆绎×周生辰

🔷醉酒梗

🔷人设ooc


废话写在前面(emmm陆绎人设代一下陆八岁吧 没见过这么清醒的人醉酒 所以全是胡诌hhhh 事实上是我也很难想象这么1的当0…… 


正文:


“咚——”木质材料的门被用力摔开,发出沉闷的碰撞声。


周生辰向来警觉又是眠浅,被突如其来的摔门声惊到,他闻声看向门口。


只看见黑暗中陆绎踉踉跄跄地走向他走来。眼看着他就要被前面木桌边上的杌凳绊倒,周生辰疾步走上前去扶住他。


一近身便能闻到眼前的人扑面而来的浓烈酒气,周生辰闻见酒味的那一瞬便皱了眉,可偏偏怀中人却还撒娇似的埋在他的肩窝蹭着他的颈,动作中几根发丝挠得他痒痒的。


周生辰把陆绎推开一些距离而后捧起他发烫的脸,偏头看着他质问道,“你到底喝了多少酒......”


陆绎却像个孩童般笑了笑,没有回答他,而是直接手脚并用,搂住周生辰脖子,双脚离地勾住他的双腿,挂在了他身上。


一个成年男性的重量该有还是有的,于是周生辰被惯性弄得连连后退了几步,他大半个身子躺在了床·上,而陆绎滚烫的身躯稳稳的压在他身上,男人酒后粗重的鼻息喷洒在他颈间,只一瞬,便叫周生辰乱了呼吸。


周生辰推开陆绎起身坐在床上,看着他。


他脸上的红·晕一直红到耳廓和脖颈,胸腔随着呼吸上下浮动,周生辰眼底浮出一丝谷欠念。


下一秒,周生辰又别过头,起身疾步走到桌前拿起桌上温凉的酒就猛喝了几大口想灭灭火……这酒不算烈,辛辣的痛感没让他清醒些,甚至让他觉着更热了些。


床榻上迷糊的人儿往边上摸索着,却是摸到一场空,陆绎撑起身子坐起,一眼就看到正在出神的周生辰。


陆绎起身摇摇晃晃地扑到他身上。


周生辰见他这副醉醺醺的样子,又气又是被他可爱到,他苦笑着又连忙把他弄回榻上去,周生辰刚把陆绎放到床·上,又被陆绎顺势搂住周生辰脖子不放,“你别走…陪、陪我……”说着陆绎便反过来把他压在床榻上,头贴在他胸膛上。


周生辰只觉得他现在心跳得极快,脉搏一下又一下有力地跳动,明显到他自己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
“好,不走,我不走。”他安抚道,一边轻拍着他的背。


周生辰看陆绎没再动作,又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心很乱——定是刚才那酒让人上头了。


天气正值酷暑,现下暑气炎热,即使是夜晚也不觉得凉快,风是闷闷的,再加上喝了酒,两个人的体温持续升高。


周生辰刚回过神看向他……便看到陆绎胡乱地扯开了衣衫,胸·口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,他胸膛上下起伏着,胸前零星的几颗痣也显得性·感。


周生辰只得倾身先把他作乱的手摁住。


他再多脱几件,这君子他就真当不下去了。


——两人的的距离不到三公分。


周生辰深呼吸了一口气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他摁住陆绎手腕的劲松了些,那人却不知死活地凑过来,勾住他脖颈,亲昵地蹭了蹭,大腿勾住他的腰。


……拿他当玩偶抱呢?


周生辰无奈,也罢,不跟醉鬼计较。


“……言渊?”周生辰捧过他发烫的脸,轻唤了他一句,他没回应,周生辰捧过他发烫的脸,与他对视。


一双眸子迷蒙地看着他,朱唇微启。


似乎是突然反应过来面前的人是谁,醉酒的人儿忽然就笑了。


陆绎撇开周生辰的手,凑过来小鸡啄米一般亲了一下他嘴角,然后抱周生辰抱得更紧了。


周生辰被他一系列无厘头的动作逗笑了,他抚了抚怀中人的发梢,又轻叹了口气,“你醉了,乖一些,我让人拿醒酒汤来。”


周生辰想推开他,仅剩的理智不能再被他消磨下去。


再这般下去,他可真要趁人之危了。


陆绎当然不依,见他想推开,双腿勾着他腰勾得更紧了,却猛然感受到他身下……

    

剩下的在🐧群:1011848398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全糖胶囊 | Powered by LOFTER